白空

【冷闪】当金色滑翔者的西皮被一个叫巴里的小屁孩拆了06

相信等待归来:

前文请戳:01 02 03 04 05


 


巴里几乎可以想象莱的表情了,一定很有趣。但是对于现在的巴里来说一点也不有趣。虽然他相信凭现在的丽萨对闪电侠那爆棚的怜惜之心即使她知道了闪电侠的真实身份也不会说出去的,但是想想可以说被骗着白忙活了这么久的金色滑翔者的怒火,巴里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他高声喊道:“我们分手吧,莱!!!!!!!!!!!!!我受够了!!!!!!!!!!”


 


“制定计划,执行计划,料到计划会出岔子,抛弃计划。”寒冷队长的四条人生规则帮助他执行了一次又一次完美犯罪,帮助他建立了无赖帮,帮助他控制了整个中城的犯罪力量。这四条规则就是寒冷队长成功的秘诀,但是这一次这四条规则似乎不起作用了,莱愣在原地,看着眼前的丽萨,脑子仿佛被冷冻枪冻住了一样无法运转,眼前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丽萨却很是得意,看着莱茫然的双眼:“我就说了,那个小屁孩根本不是真的爱你。”


 


莱花了三分钟来理清眼前的情况,然后发现一切都能说得通了,关于丽萨对巴里的不喜,关于丽萨老是撺掇他去逗闪电侠,关于丽萨最近的种种不对劲。他看着丽萨,声音十分轻柔:“你觉得闪电侠和我是一对?”


 


“你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你难道没有察觉到你对闪电侠的兴趣已经远远超过所谓敌人的界限了吗?你有没有看到过闪电侠看你的时候的眼神和表情,他和说话的时候的样子和声音。一个是义警一个是犯罪大师,从相逢相知到相爱相杀,简直就是完美的一对好吗?”巴里洗漱完走出卧室时看到的就是手舞足蹈慷慨陈词的丽萨和一脸淡漠的莱。他猫着腰试图偷偷溜出去,毫不意外的失败了,他的男朋友,不对,他的前男友在他出现的那一刹那就发现了他,面无表情地对他招手:“过来。”声音和脸色一样冷得要结成冰了。


 


金色滑翔者投向他的目光像刀子一样锋利,巴里毫不怀疑要是他敢走到莱身边她下一秒就会掏出她的枪对着自己来上一枪,可是寒冷队长的眼神更加可怕,巴里知道他不会伤害自己,可是他也相信要是他敢就这么离开一天之内中城就会鸡犬不宁。进退维谷的巴里犹犹豫豫地站在原地,直到莱再次重复:“过来,巴里。”


 


“莱!他都要和你分手了,你还看不清楚吗?他·根·本·不·爱·你!”丽萨简直要气炸了,“你什么时候变成这个样子了?死缠烂打的寒冷队长?”


 


“我准备今天求婚的。”莱的话如同一颗炸弹,丽萨和巴里都愣住了。


 


在丽萨反应过来变得更加疯狂以前巴里就冲进了莱的怀里,去他妈的金色滑翔者,去他妈的寒冷队长和闪电侠,去他妈的这疯狂世界,这是他的未婚夫,身材超级好,脸蛋超级帅气,眼睛超级迷人,做饭超级好吃,而且还超级超级爱他的未婚夫,他才不要犯蠢放过这个人呢。


 


莱熟练地接住冲过来的闪电侠,对于紧紧环在自己腰上的那双手臂和埋在自己胸前的头十分受用,他看着濒临崩溃边缘的丽萨,露出一个温柔的笑:“我不会允许我的未婚夫离开我的。”巴里从莱的腰间抬起头,以一种极别扭的姿势转头直视金色滑翔者喷火的双眼,坚定地宣告主权:“这是我的未婚夫。”


 


看着眼前这对不知羞耻的情侣,看着巴里那双闪闪发光满是幸福的眼睛,丽萨想到了她可怜的小闪日渐消瘦的样子,想到小闪那越来越黯淡的双眸,她几乎可以想象小闪知道这件事的时候黯然离去的落寞背影。丽萨的心因为眼前浮现的那个落寞红色背影抽搐了一下,她避开巴里的眼睛转向莱,声音里满满都是悲戚:“你真的一点一点一点也不爱小闪了吗?”


 


 


 


冷闪发糖,甜到忧伤。最新的22集把我炸得不得不更一发了。



评论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